close

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!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,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,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,飲料、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,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,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,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,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!

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,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,就可以抽獎,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!(一車一個、兩車兩個…以此類推、需於當日兌換完畢,離場恕不累積)

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,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,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,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、零食、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,請他們幫忙更換。

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,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,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,真的離不開這裡了
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,超開心

【 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 】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單槍匹馬習慣了,我不會奢望,不會依靠。一人一世界,勝則獨歡,敗則自愈。 有人說,我們是二世祖;有人罵,我們啃老族。我們無恥的花著父母的血汗錢,違心的背負著少年的夢,難道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,不,不可以,不可能。成功的路,父母不可能為你披荊斬棘,自己的路,需要自己腳踏實地勇敢的往前走。讓我們一起登上自由之梯,成就自強之心,只為了,父母臉上那欣慰的笑容。(團隊宣言) 當我于九月十一日提著旅行箱出現在一所名不經傳的大學門口,心里的感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,那種羞愧,是無法說出口的,既然自己沒好好努力,這有怪的了誰呢?既然選擇了這條路,跪著也要走下去。 XX從不退縮,永遠斗志旺盛,以臉探路,此乃成為高手的必經之路。 大學里,你可以不好好學,但你必需有你的興趣。 青春本來就是不斷地糾錯與嘗試,帶著真誠往前走吧,總有一天你會你的夢想不期而遇。 好好過,慢慢來,春風總會去吹過來。 何必留戀,何必悲傷,擁抱過后,一拍兩散,彼此相望。 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;你若悲傷,便是雨天;時光不老,我們不散。 青春本就是一條不歸路,你無法逃避,只有以昂揚的斗志,去迎接挑戰,挑戰青春,你不一定會成功,也許還可能會敗的很慘,但不應戰,你只會是一個弱者,注定會被青春的戰場淘汰掉。我們只有去挑戰青春里的難題,高舉青春的戰旗,征戰于青春的戰場。要知道在青春這條路上“無悔的是奮斗,痛快的是失敗”。既然選擇了挑戰青春,那么就不要抱怨,自己選的路,跪著也要走完。 你不會找到路,除非你敢于迷路;你不會取得成功,除非你敢于承受失敗帶來的壓力。 我們都傻,我們都笨,但只要敢闖敢拼,敢于放下自卑,以全新的自己面對明天,那么明天的成功必定屬于我們。 有人說:“我什么都不會,現在也學不會,我還是算了吧!”這是懦夫,干什么都沒有為時已晚,這是懦夫為自己開脫。我們什么做不好?什么學不會?18歲,正值風華正茂,年青氣盛,為什么不敢挑戰自己呢?什么不會?只是沒那份毅力,沒那份勇氣而已,在我看來,這部分人注定要生活在社會的底層,為了養家糊口而碌碌終生,他們注定不會大富大貴,只會是社會上給別人干活,打工的人。因為成功永遠只光臨敢于拼搏,為了人生而干預奮斗的人。 什么高樓,什么大廈,明天我要翻越喜馬拉雅; 我們都傻,我們都笨,明天我要站在世界之巔。 在我的生活中,我只會關心在乎我的,對他們好,為他們想;而不再乎我,出賣我的,我又何必在乎。君子斷交,不出惡語,我雖不是君子,但離小人似乎也相差甚遠,既然我尊重你,那你也應該尊重我,和我玩陰的,呵呵,我玩死你。 何必羨慕世界首富和大富大貴之人,要想信,他們也是靠自己的實力拼出來的,不過他們的青春卻是一部玩命般的奮斗史,只要你敢有玩命般拼搏的精神與毅力,那么從現在開始,開始玩命般的奮斗吧,終有一天,你會強大,擁有自己的天下,而成為被別人羨慕的對象。那時,你便可以自豪的成為報紙,雜志,教科書!上的成功人士。 獨倚幽窗,香茗飄淡,月似銀青煙繞,陪你把繁華看遍。 在你不喜歡的場所進行一場長跑,甚至你是身不由己,擔當你跑完之后,你會發現收貨的不僅僅只是成功,還有耐下心來完成眼前事的品質。 青春沒有回頭路,有的時候,你明明知道前邊是坑,但不得不往前走,知道跌入里邊:有時候,明知前邊是墻,即使碰的頭破血流卻也不知悔改:有時候,明知自己在做一件錯事,知道后果會如何,去寧愿一錯到底。 每天帶著微笑和樂觀生活的人,我相信,他們的運氣不會太差。 無論你我相隔多遠,我愿意和你一起一邊迷路,一邊找路。

其他熱門新知02

人在寂寞中有三種狀態。一是惶惶不安,茫無頭緒,百事無心,一心逃出寂寞。二是漸漸習慣于寂寞,安下心來,建立起生活的條理,用讀書、寫作或別的事務來驅逐寂寞。三是寂寞本身成為一片詩意的土壤,一種創造的契機,誘發出關于存在、生命、自我的深邃思考和體驗。

TOY12115VEVE515E

 


【2023】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親子遊》 餅乾、各國美食、公仔、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67y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